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费县支行组织召开代理保险“太平洋人寿”系列产品专题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27
      为加快支行代理保险业务的发展步伐,提升支行中间业务收入水平,开创市场营销工作新局面,费县支行于8月14日组织召开了“太平洋人寿”系列产品专题培训会议。
      本次培训一是详细介绍了活动推出的三款“太平洋人寿”产品,对投保对象、投保年龄、投保方式等进行了具体的讲解;二是详细解读了总行下发的《关于开展代理保险“太平洋人寿”系列产品营销活动的通知》,对总行本次专项营销活动配备的奖励做了具体分析;三是鼓励全员营销,充分调动每位员工营销的积极性,争取专项营销活动取得全满成功。
      本次培训会议讲解充分,内容充实,全行员工认真听讲,取得了一定的培训效果,同时,会议的成功召开也为支行顺利完成代理保险产品专项营销任务奠定了强有力的基础。
(费县支行:石磊)
来源:
作者:石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