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罗田支行开展涉赌涉诈自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28
       根据人行《关于开展湖北辖内支付结算领域涉赌涉诈风险“大起底”工作的通知》工作安排文件精神,我行迅速对辖内142个账户展开涉赌涉诈风险排查与整治工作,全面排查本行账户业务规范性为加强对本次排查活动的协调指导,保证活动顺利展开,取得实效,我行建立了以支行行长为组长,会计分管行长为副组长,信贷与财会员工为组员的活动领导小组。并指定本机构涉赌涉诈风险排查与整治工作联络员,共同商谈活动实施方案,协调和落实各项工作部署,并对整个活动的开展情况、实际效果进行总结报告。
     本次活动按照实施方案要求,全面实施风险隐患清排,紧扣涉赌涉诈风险排查难点问题,柜面人员对存量账户进行全面排查,排查工作严格按照上级工作部署有效开展,一经发现可疑账户,立即整改上报,并开展主题宣传活动,力争把涉赌涉诈风险排查和整治工作落实到位。 (程雅琳)

 
来源:
作者:程雅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