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南昌北京西路支行疫情防控不松懈金融服务保健康

发布时间:2021-09-28
      作为客户密集度高的大型综合性银行南昌北京西路支行,一直以来,严格落实上级行防疫要求,在不断提升服务的同时,采取切行可行的科学措施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为保障每一客户与员工的健康安全做了积极工作。
    一、进门测温与登记,行内行外不遗漏。疫情期间,营业厅只开单行门,门口摆放红外线自动测温仪,自动对进出人员测温并播报,大门外设立张贴警示标志,未戴口罩者严禁入内,网点准备好医用口罩、免洗洗手液,以备一些忘记带口罩的客户应急配带,值班保安全天候轮班工作,负责登记并核实健康码,确保进入大厅的每一人员安全。
    二、病毒消杀不松懈,人员进入不聚集。每天早晚做好厅堂消毒工作,大厅做好自助设备,座椅填单台门窗柜台等人员可能触碰位置消杀工作,现金区,非现等柜台做好现金及外接凭证的消毒办理,确保将疫情风险遏制在每一处可能的源头上。
    三、提醒错锋不聚集,自助业务多引导。大堂引导客户尽量不在网点内扎堆聚集,通过沙龙形式将网点业务波峰波谷时间段告知老年或行动不便客户,提醒错峰到网点,询问每一排队客户所要办的业务,将客户合理分流,尽量引导到智能设备上自助办理,最大限度分流柜口及排队等候客户。
    四、防疫警示常宣导,政府疫苗尽接种。对进店的每一客户大堂及保安都第一时间做好防疫宣导,防疫不仅是银行服务窗口的责任更是全社会的责任,每一位公民都有责任参与。引导还未接种疫苗的客户响应政府号召,及早接种疫苗,对支持网点防疫工作的客户发放消暑小礼品,让客户体验到工行服务的用心与贴心。
 
来源:工行南昌北京西路支行
作者:熊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