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南昌北京西路支行进一步压实重点基金营销

发布时间:2021-09-28
 为认真落实分行重点基金营销工作精神,引导客户抓住市场投资机会合理配置投资领域, 工行南昌北京西路支行领导高度重视,对重点基金销售进行再部署,要求全员做好重点基金营销,高标准做大重点基金市场销售总量,拓宽代理基金业务中收增收渠道,确保重点基金营销良性发展。
    一、加强培训,强化宣传。一是积极开展产品培训,根据分行推出重点基金认真开展转培训,确保人人知晓产品主要特点、营销卖点,为营销重点金打基础。二是通过网点显示屏、融e联、微信、理财课堂等形式加强宣传,扩大客户对产品知晓率,有效提升重点基金的销售额占比。
     二、精准营销,提高服务。在营销推广过程中,做好营销服务和咨询解释工作,不断提高客户服务水平,根据客户风险承受能力及市场形势,重点营销上级行推荐基金;坚持执行合规销售各项规定,及时对客户做好风险提示,坚决做到不承诺收益及不夸大宣传,确保圆满完成重点基金营销目标。
     三、加强信息管理,强化跟踪服务。该行要求切实做好售后跟踪服务,密切关注客户持有重点基金收益动态,到达预期收益及时提示客户,保障客户收益不受损失,增强客户信任度。
     四、分解任务,严格考核。为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确保重点基金业务营销取得实效,该行及时将任务分解到人,要求9月底前每人完成2万重元点基金任务,同时支行将严格考核,及时兑现。
 
 
来源:工行南昌北京西路支行
作者:刘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