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南昌北京西路支行积极作为推动各项业务稳步发展

发布时间:2021-09-28
    为推动业务快速发展,工行南昌北京西路支行统一思想,积极作为,以高昂的斗志,大力推动全行业务保持良好上扬态势,各项经营指标保持稳步发展。
    公私联动,带动相关业务稳步发展。积极发挥对公业务、对私业务的核心作用和决定作用,以稳存增存作为全辖的重点工作,加强抢抓热点资金的工作力度,确保了主营业务经营欣欣向荣的上扬态势。
    走出行门,推动发展。为了确保整体经营良好的上升态势,该支行紧紧围绕“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理念,结合业务发展,通过积极调动全员工作积极性,走出行门、走向市场,深入企业、深入客户群体,了解市场动态,切实解决业务发展的热点、难点、棘手问题,推动着整体经营保持稳步发展。
    上下协作,强化联动。该行坚决落实上级行有关工作的指示精神,注意坚持“守诚者实,为公者益,求变者通,善建者行”的经营准则,把上下协作、机构之间的联手合作,看成是推动业务发展的强有力武器之一,予以高度重视,推动着各项工作不断前行,屡创佳绩。
     团队出击,夯实优势。该行一方面发挥整体经营的业务优势,推动全辖主营业务稳步发展;另一方面,通过积极了解客户需求,积极组织团队出击,开展全方位的有效合作,进行精准服务,不断提升支行的市场竞争实力和强大优势,确保全行各项业务、特别是主营业务稳步发展。为全辖取得综合经营的好成绩打下基础。
 
来源:工行南昌北京西路支行
作者:刘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