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学党史悟思想学习心得

发布时间:2021-09-29
       自1921年党从红船上诞生以来,党历经风雨,迎来百年华诞。翻开历史的这本教科书,带给我们的是自力更生、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等激人奋进的精神给人启迪、给人力量。百年党史,生动记录了中国共产党从小到大、由弱到强,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光辉历程,蕴含着十分丰富的思想资源、实践智慧和精神力量。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是开天辟地的大事件。深刻改变了近代以后中华民族发展的方向和进程。为充分展示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激励各基层干部及党员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从中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我们在党中央的领导下积极学习、勇于实践、做好党员的带头作用。学好党史、悟好思想,将学习抓日常、抓深入、抓党员干部。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前行力量,磨炼意志、砥砺品格,以实际行动证明自己,更好的履行新时代村干部职责,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投稿人:翁煜炜)
 
来源: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郧西县支行
作者:翁煜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