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杭州宝石支行开展“留在杭州过大年,文旅惠民优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6

       为响应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的号召,建行杭州宝石支行连同建行生活项目组组织开展“留在杭州过大年,文旅惠民优惠月”活动,让留在杭州过年的外来务工者和广大市民充分体验文旅融合发展成果,感受杭式生活的优雅和精彩,过一个健康、富有意义的春节。

       建行杭州宝石支行在接到活动方案后第一时间组成营销突击小组,由行领导亲自挂帅,个金部、机构部连同各二级支行骨干,迅速部署行动。支行邀请杭州分行信用卡部建行生活项目组至宝石支行开展培训答疑,现场制定营销策略;宝石支行个人金融部连同杭州分行建行生活项目组专家第一时间拜访杭州市餐饮旅业协会沟通活动推进事宜,辖内各二级支行通过电话联系目标客户,利用周末时间走访商户签约落地。

       截至目前,建行杭州宝石支行已签约了几十余户商家入驻建行生活平台,参加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留在杭州过大年,文旅惠民优惠月”,建行杭州宝石支行也将继续努力通过政府、银行、商家三方合作,促进金融生态圈的打造,为服务留杭过年的外来务工者和广大市民出一份力。
来源:
作者:朱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