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杭州富阳支行:机构业务部《榜样6》观后感

发布时间:2021-12-22

  近日,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观看了央视播放的《榜样6》,重点详细介绍了全国“七一勋章”获得者及全国“两优一先”典型事迹。

  从《榜样6》中我们学习到了榜样的力量展现的就是这样的拳拳之心与赤子情怀。危难时刻,他们不放弃、不言退,毅然选择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展现共产党党员的本性和响应了时代的召唤。榜样,一个简简单单的词,却蕴含着巨大的力量。榜样是合格党员的精神食粮,每一个共产党员的身上必备的品质。

  卫国戍边英雄团长祁发宝先进事迹等展示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组织的典型事例发人深省。

  每一名党员同志都有过申请入党、预备和转正的经历,特别是入党之初,站在党旗下庄严宣誓的时候,内心都会涌现出一阵阵难以言语的激动,都渴望在伟大、光荣的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为百姓谋幸福、为单位某贡献、为发展谋进步、为民族谋复兴。

  作为银行业工作人员,我们更加要以党章为标尺、以纪律为准绳、以案件为镜鉴,经常照照镜子,始终把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作为人生的价值选择。

来源:建行杭州富阳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