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杭州西湖支行严要求细管理做好年末安保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12

  岁末年初,为确保安全运营,建行杭州西湖支行认真落实上级行安全保卫工作要求,全力做实安全防范工作,有效保证各项业务工作健康开展。

  加强案防教育,进一步提高全辖员工的案防意识。支行针对上级行下发的各类案件通报,安全保卫信息,在第一时间使员工知晓,加深员工对当前安全防范形势的深刻认识,从内心深处认识到“安全就是效益”的重要性,从日常制度落实抓起,确保安全运行。

  组织应急演练,有效提升员工的防范能力。支行在全辖营业网点开展应急预案演练,通过演练,落实保卫人员、大堂经理、柜面人员在安全保卫工作中的责任,熟悉各项安全防范演练流程,提高基层一线员工应对各种突发应急事件的处置能力。

  加强硬件建设,提供安全保障。支行高度重视营业网点安防硬件设施配置工作,对营业网点、ATM自助机具、自助银行等重要场所的安全防范及消防安全情况进行拉网式检查,并对营业网点柜员紧急按钮,ATM震动报警分别进行测试,发现问题及时解决,确保各项业务安全运营。

  做好自查,保证安全运营。开展安全保卫工作自查工作,对营业场所、机房、监控室、员工休息室等逐一进行了重要检查。并对安全保卫制度的落实情况,节假日期间值班情况一一进行了检查。

来源:建行杭州西湖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