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云梦农发行开展反诈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2-02-24
 
    为进一步推进全民反诈宣传工作,提升群众防骗意识和能力,切实增强群众的安全感及满意度,在社会营造浓厚的反诈骗氛围,农发行云梦县支行开展反诈宣传活动。
一、脚踏实地,做好厅堂宣传
       农发行云梦县支行营业大厅、柜面张贴摆放重要安全提示、摆放宣传资料、播放宣传字幕。利用晨会、例会等加强防范通讯网络犯罪知识和技能的培训。切实增强员工的警惕性和防范意识,从业务技能上提高甄别诈骗犯罪的能力。 在日常工作中强化对网点客户异常行为的巡查、提示。对办理业务中不停接打电话的,予以礼貌性地劝阻,待客户停止接打电话后再办理业务。           
二、贴近群众,深入开展基层宣传
      为拓宽宣传面,营业部组成宣传小队,为网点附近的居民群众普及防诈骗相关知识,通过发放宣传折页,提升基层群众反诈能力;我行同时积极履行企业责任,走近群众,为消费者普及金融知识,进一步提升反诈骗知识宣传的影响。
       今后我行将继续强化日常宣传,积极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切实提高社会公众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从源头上有效防范和打击电信诈骗,以实际行动践行服务民生、服务群众的理念。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