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衡水深州支行连接劳动者的纽带一“劳动者港湾大使”

发布时间:2022-12-02

  建行衡水深州长江支行的“劳动者港湾”运营三年来,通过不断地硬件升级改造和港湾服务规范化提升,得到了社会公众的广泛好评,已成为深州市建设银行重要的公益服务品牌。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国有大行的担当情怀,助力物理网点生态系统提升,深州长江支行深入贯彻落实“劳动者港湾大使”制度,设置“劳动者港湾大使”岗位,“劳动者港湾大使”佩戴专门袖标上岗,一方面负责维护劳动者港湾设施、确保服务设施运行、港湾区域环境干净整洁,另一方面“劳动者港湾大使”还负责打通网点周边一公里内的户外工作者,为环卫工人、快递小哥、出租车司机、交通警察等户外工作者提供一对一的服务。此举进一步升维了“劳动者港湾”公益服务内涵,使“劳动者港湾”服务对象能够更加具体感受到建设银行服务大众的真情厚谊。(黄皓)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