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衡水红旗大街支行打造劳动者港湾,勇担社会责任

发布时间:2022-12-02

  近年来,按照上级行要求,建行衡水红旗大街支行在营业网点的厅堂共享服务区域,暖心地为民众提供一些便捷服务及设施,一步步建立起“劳动者港湾”便民服务体系,这不仅有力地提升新时代金融服务的内涵更打造了区域内银行服务口碑。

  红旗大街支行通过“劳动者港湾”为市民提供暖心服务。以厅堂共享服务区域作为“服务站”,为市民送去温暖,提供包括空调、休息座椅、微波炉、打气简、雨伞、饮水设施、手机充电、无线上网以及医药箱等物品,让广大市民累了可以歇歇脚,给杯子灌满热水。同时,该行考虑到老年客户群体的特点,还专设了“绿色通道”,如配备老花镜、轮椅等服务设施,不仅体现了对中老年客户的关爱,还彰显了服务为民的银行情怀。

  另外以“驿站”为根据地开辟了公众教育区域,提供如银行业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和金融知识普及等读物,同时厅堂服务人员紧抓客户办业务等候时间开展厅堂微沙龙,现场向客户讲解各种新型诈骗手段,发放金融知识安全教育宣传资料,在保护客户金融财产的同时,也拉近了与客户的距离。( 林超)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