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赣州市分行:聚焦服务初心助力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3-01-31

  作为赣南老区的金融“国家队”,建行赣州市分行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鲜明导向,把服务实体经济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强化科技赋能,拓展服务路径和方式,积极诠释金融责任担当,加快资产投放,全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这个贷款太及时了!感谢建行帮助我渡过难关,我采购粮油的钱终于有着落了。”赣州市章贡区远大食品贸易商行老板娘杨莉看到建行手机银行“商户云贷”到账的信息后,激动地紧紧握着建行赣州八一四支行杨行长的手说道。

  位于赣州市章贡区华东城的远大食品贸易商行,主要从事粮油、干货和冻品的生产和销售,企业主从业16年,现有3家分店,其食品主要销往周边中小学校食堂、农贸市场和餐饮门店。

  “我们的产销一直没有中断,一些紧俏的原材料从外地高价买入,员工的薪资都是按时正常发放,但是受近期疫情影响,回款不是很好,导致资金链出现了问题。”了解到企业的实际困难,建行赣州八一四支行杨行长带领员工主动入企对接,当看到收银台上的众多的收单工具时,“杨老板,我们建行的‘商户云贷’就能解决您的资金问题,无需抵押,秒申请秒到账”。一番话让杨莉眼前一亮,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她打开建行“惠懂你”APP,申请“商户云贷”并授权查询收单信息,85万元的额度赫然显示在屏幕上,她立即点击全额提款,这一番操作让杨莉又惊又喜。

  据悉,“商户云贷(银联版)”是纯信用贷款,通过引入银联客户画像,增加了商户的银联清算数据作为其数据来源,具备线上申请、秒申秒贷,随借随还、循环支用的优势,可按实际支用金额、支用天数计息,申请流程也非常简便,大大降低了融资门槛,能有效满足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的融资需求。

  针对疫情期间受困企业的需求,为确保老百姓“菜篮子”不断档、有保障,分行及时安排专人精准对接受困企业融资需求,切实为食品保供企业解决资金难题。同时,积极组织开展“助企纾困”政银企对接会、小微企业普惠产品对接会等,全力解决小微企业融资中的难点、堵点、痛点问题,用金融“高效率”助力复工复产,为实体经济“输血”。

来源:
作者:见虔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