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新华支行开展安保自检确保春节安全

发布时间:2020-01-18
春节临近,临商银行新华支行早部署早行动,组织开展春节前安全教育、安防设施风险点排查、突发事件应急实战演练等多项举措,取得良好效果,强化网点防范意识,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促进安全稳定运营。
开展节前安全教育,提高节假日安全意识。要求网点全体人员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时刻保持高度警惕,绷紧安全防范这根弦,做到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组织防抢、防盗、防诈骗及防火安全教育,普及冬季用火、用电、用气安全知识,进一步增强员工安全防范意识。
深化排查,消除安全隐患。组织开展了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支行一把手认真履行安防第一责任人职责,对春节期间安全管理进行了专题研究安排,对各网点消防设施、监控录像设备、防尾随门的使用及钥匙管理、夜间防入侵装置的布防、电源电器管理使用、自助设备防撬盗、防入侵装置等进行检测,发现问题抓紧解决。
开展突发事件应急演练,提升营业人员处置能力。为有效应对春节期间各类突发事件,各网点进行了实战演练,从发现警情开始,值班人员按照预案分工,通过向“110”报警、视频跟踪关联画面、向支行负责人、公安部门报告等各个环节有序推进,并在实施过程中进行讲解,对处置不到位的环节提出改进意见。通过安全教育和演练,增强了营业人员的安全意识,进一步提升了营业人员应对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为钱行春节业务旺季营销发挥了保驾护航作用。新华支行李铮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