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设银行东营胜北支行反诈宣传 人人有责

发布时间:2023-03-20

  为切实预防和减少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发生,进一步提升客户防诈、反诈意识,切实守护好客户的金融资产,3月14日,胜北支行在厅堂开展防诈、反诈宣传活动,现场向客户发放宣传折页,向客户宣讲诈骗常见的手段和案例,提醒客户不轻信来历不明的电话和信息,不向陌生人透露自己及家人的身份证信息、存款、银行账号等信息。不要相信天上掉馅饼,不要因自己的贪念和占便宜的心理,跌入诈骗分子设计好的陷阱,最终造成惨重的经济损失。

  现场指导客户下载反诈APP,倡导客户积极参与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遇到可疑情况及时拨打110报警电话,谨防上当受骗。

  通过宣传,客户表示深受教益,会向家里人和身边的朋友进行宣导,提高防诈骗的意识和能力,对建行为客户着想的做法给与肯定和赞扬。

来源:建行东营垦利支行
作者:高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