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设银行东营垦利支行:金融科技让生活更便利

发布时间:2023-03-20

  王女士到自助设备取款,发现银行卡忘带了,急忙回家拿,在家找了一圈,没找到,又到银行准备补卡。大堂经理小徐了解情况后认为王女士的卡很有可能是着急出门忘记放哪了,建议王女士尽量找找不要急于补卡。

  王女士说:“中午要去喝喜酒,取现金用于随礼金,今天必须取到现金。”大堂经理小徐建议客户先通过无卡无折取款,先不耽误今天的现金使用,后期回家再找找,实在找不到再来补卡。

  “无卡无折取款?”王女士带着疑惑的神情被小徐引导到自助服务区,点击ATM屏幕上的刷脸/手机办,操作后,映入眼帘的是特约取款、龙支付取款、扫码取款三个选项,王女士通过手机银行龙支付菜单,点击二维码取款,再按提示操作,将扫描框对准ATM屏幕上生成的二维码扫描,在手机上选择储蓄卡/借记卡取款账户,输入取款金额和龙支付交易密码,点击下一步,在ATM上输入银行卡取款密码并确认,取款成功。

  借助科技与金融的融合,给客户带来了更好的金融服务,多元素的应用手段,让生活更便利。

来源:建行东营垦利支行
作者:杨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