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金华永康城西支行弘扬雷锋精神,暖心做实“工驿”

发布时间:2024-03-26
  
近年来,“工行驿站”作为践行金融为民理念的前沿阵地,不仅是专业优质的金融服务窗口,更是传播正能量、服务暖人心的重要平台。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切实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长效化,深入推进文明单位建设,工行金华永康城西支行以“工行驿站”为依托,开展一系列学雷锋活动,为客户提供暖心专业的便民金融服务,传递工行温度,展现工行担当。
该网点作为地处农贸市场以及毗邻居民区的的一个网点,老年客户是其中一大客户群体。为将助老、敬老做到实处,该网点在“工行驿站”配备了老花镜、放大镜、轮椅、雨伞等便民服务设施,供老年人免费使用;为老人、残疾人、军人开通绿色通道,全流程帮助办理业务,做好广大群众的“贴心人”。“小董真是好!我孤独时来网点转转,她会与我拉拉家常,也不厌烦。我来办理业务,她帮我取号排队,还给我端来茶水,十分贴心!”李奶奶竖着大拇指说。
 
来源:永康支行
作者:永康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