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南昌市新建区支行积极开展“国债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0
       近日,根据当地人民银行统一布署,邮储银行南昌市新建区支行在辖内新祺周支行组织开展了“国债宣传”活动。该支行高度重视,并在活动当天邀请了区人民银行指导此次活动的开展。
       该支行网点通过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国债宣传标语、悬挂横幅,并在门口摆放咨询台,向过往及周边群众发放国债宣传单及折页,宣传本期国债的发行及兑付等相关知识。同时,在网点大厅组织需要办理业务的客户了解国债基础知识等方式,现场将国债同定期存款、基金以及各种理财方式进行比较,详细介绍国债零风险、免税等特征及办理国债业务流程,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关于国债发行、兑付、购买、利息等问题,切实将“购买国债,利国利民”的宣传口号打出去。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160余份,为近80名群众解答了国债相关问题,得到了广大农村居民的赞许。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