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瞄准半程目标 发起最后冲刺

发布时间:2019-06-11
      坚持党建引领,凝聚发展合力,积极主动地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服务实体经济,服务百姓民生,是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自成立以来始终不变的初心和使命,也引领该市分行将企业改革发展中心工作做得更好,更扎实,更有成效。

       牢记初心使命,鼓足干劲再出发、再冲刺!“我们要抓好党的建设这个国有企业的最大政绩,强化理论武装,掀起学习热潮,并将理论学习与业务发展、经营管理等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强化实干担当,再次鼓劲加油,用最饱满的热情抓好当前重点工作的落地,向“双过半”目标发起最后冲刺。”6月10日下午,在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2019年1-5月份经营分析视频会上,该市分行行长、党委书记吴小刚动员全体员工尤其是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牢记初心和使命,牢记服务宗旨,在干事创业中传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在责任担当上彰显党员本色和奉献精神,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力量,奋力打响新奋斗起点的“双过半”攻坚战。

       今年以来,该市分行全体员工以昂扬的精气神持续奋斗、顽强拼搏,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胜利,收获了累累硕果。截至5月底,该市分行年累计投放信贷资金超过42亿元,各项贷款余额年净增位列全市国有大行第2位和全省邮储银行第2位;增速达12.56%,高于全市平均增速6.3个百分点,涉农、小微企业贷款结余、年净增、同比增幅在全市国有大行中保持领先位置。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工作在该市分行新的领导班子成立后继续高位创优,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了“头雁”力量。出色金融服务工作也赢得了包括地方主要党政领导在内的20余次批示肯定和高度赞扬。

       “决心就是力量,信心就是成功。”该市分行表示将坚定信心、下定决心,用饱满的热情、旺盛的斗志去迎接挑战、奋斗到底,在这个火热的夏季,全力以赴打好新奋斗起点的“双过半”攻坚战,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党98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作者: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