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阜新彰武县支行【遇见最美的你】第一百三十六期

发布时间:2019-06-18

三十六载春夏秋冬,凭着对农行事业的一腔挚爱,凭着对当初选择这份职业的不悔情怀,一路走来,从会计到信贷员,从副科长再到主任,他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贡献着自己力量、燃烧着自己的激情,彰显着自己的担当,他就是彰武县支行个人金融部科员——卢建民。

 

自1982年参加工作以来,他先后在彰武镇营业所、县行保卫科、县行人事科、县行农业信贷科、县行综合信贷科、双庙营业所、平安水泥厂、县行专项贷款科、县行办公室、县行房贷部、县行保卫科、解放街分理处、五峰分理处任会计、保卫干事、劳资干事、信贷员、副科长、主任、厂长、科长、主任等职务。工作兢兢业业、踏实肯干的他在历任工作岗位上,均做出了自己应尽的贡献,如今,到龄退出领导岗位的他,依然以严谨、真诚、专业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时刻刻把领导和同事的信任作为自己不断前进的动力,尽心尽责地做好本职工作。曾先后获得由省财政厅、林业厅、省农行银行联合颁发的“岗位标兵”,市、县行“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2015年,由于工作需要,卢建民被调至彰武县支行客户部任客户经理,主要负责POS机商户资料审核、系统录入、设备安装和巡检、借记卡检查,以及协助同事做好信用卡的核销工作。工作多年的他虽然工作经历丰富、业务知识精通,但他却未因此自居,而是谦虚好学、不懂便问、不会就学,以此提高了自己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以胜任岗位发展的需要。

 

身为多年的老党员,他始终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共产党员的担当。除了日常工作外,卢建民还协助支部书记管理个人金融部的党建工作,并按时、规范、完整地将“三会一课”、“两学一做”等资料录入市行党建·经营工作平台。

 

三十多年来,他脚踏实地、他立足本职,他曾在田间地头服务“三农”,他也曾在营业大厅奔波劳碌,他走过了春夏秋冬,他也走过了寒冬酷暑,他用自己的行动谱写着专属他自己平凡而又感人的事迹,他就是彰武县支行个人金融部科员——卢建民。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