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石家庄分行与某重点客户成功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07-04
    通过积极提供信贷业务和采取公私业务条线合作方式,推动与重点目标客户的合作打破坚冰、高歌猛进、向前发展,是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去年底和今年年初以来的主要做法之一。
    到2020年5月底,该分行与石家庄市某大型商家的合作,在经过了数月的不断探索之后,大步走向了快车道:一份年收单50亿元的《商户合作协议》,在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与某重点客户间成功签署,这也标志着该分行与这家重点客户自信贷开局合作顺利后,又一次的成功尝试。
    在开展上述业务过程中,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成立了专门的对口工作团队,在该分行副行长许晓明直接参与和指挥下,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工作团队与这个重点目标企业的商户中心一起,积极谋划商户收单业务策略,使商户中心在第一时间内落实了机具布放,并策划和推动着“满减”、“随机减”、“随付贷”等特色活动不断走向深入,推动着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的收单量明显提高,银企合作发展态势喜人。
    据悉,近年来,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力促经营观念积极转变,不断增强大型国有商业银行的担当意识,以“舍我其谁,敢于担当”的精神和勇气,找准业务发展的抓手,以及推动工作的发力点,适时抢抓业务发展的机遇,强力推进对公业务、对私业务和中间业务等业务稳步发展,不断取得令人欣慰的新成绩、新发展。
 
来源:建行石家庄分行
作者:徐长青 徐毓娇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