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长沙韶山南路支行组织乡村金融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0-07-28
    近日,建行长沙韶山南路支行组织各网点营销主管和客户经理进行乡村金融业务流程及合规风险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乡村金融提质升级、各类系统运用、业主培训等几个方面展开。首先,本次培训梳理了今年乡村金融的重点考核指标及主要的打法,详细解读了各个指标的含义及达标要求,为接下来乡村金融业务的开展提供方法指导;其次,对智能运维平台、员工APP、裕农通APP及新一代系统的操作流程进行了详细讲解,涉及线上风险监控、裕农通业主同步和管理、巡检的操作流程及各项指标的取数等重要流程和系统的使用;再次,对业主的维护和培训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包括微信覆盖率、联系维护频率、线上线下培训内容等。同时,还在风险防控方面,主要涉及乡村金融业务发展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合规风险、代理风险、操作风险、声誉风险、信用风险等,具体包括金湘通业主的选择、金湘通业主及乡村金融客户的答疑和投诉的处理、服务点的巡检注意事项及服务点的申请、退出处理等,现场还对前期金湘通服务点申请资料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并提出了整改要求。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