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赣州市分行营业部“党建+”推动信用卡业务发展邮储银行赣州市分行营业部“党建+”推动信用卡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20-07-31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赣州市分行营业部紧紧依靠基层党组织,充分发挥支部党员的重要力量,动员广大党员、员工、干部积极参与信用卡营销转型活动,助推业务快速向前发展。

       支部学习与业务知识有效融合。为组织好此次的信用卡竞赛活动,充分发挥全体员工的主观能动性,该单位结合支部“三会一课”组织形式,引导党员干部开展业务学习。此外,利用主题党日活动形式,不定期开展信用卡宣传营销活动,进一步丰富了支部党员活动形式,有助于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战斗堡垒的先进作用。

       支部书记带头对接与走访单位。该支部书记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将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同业务发展工作有效结合。不仅带头走访赣州市内大中型企事业单位,更以“高站位”、“热心肠”帮助辖内各网点解决当前业务拓展中遇到的各种困难,每日召开业务通报会,实时督导各网点业务完成进度,切实成为以身示范、敢于当先的共产党员模范榜样。

       支部党员发扬能吃苦优良精神。该支部党员主动发扬能吃苦、能奋斗的优良精神,坚持每日带领网点客户经理、个人柜员开展外拓,耐心、细致地做好客户服务,进一步展现了新时代党员风采。同时,为了高效推进信用卡业务发展,该支部成立了以党员干部为组长的营销团队,进一步提升了基层力量。
 
来源:
作者:杨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