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南昌青山湖支行借助政府交流会“东风” 大力推广我行普惠产品

发布时间:2020-08-07
       2020年8月6日,工行南昌青山湖支行公司部受邀参加了南昌市青山湖区政府举办的“战疫情,保经济”主题三方交流会。本次交流会上青山湖区政府邀请了辖内优质中小企业,金融机构宣传介绍企业在现阶段生产复工中所需了解的政策,不少企业主纷纷向区政府和参会的金融机构表示了受疫情影响,迫切需要流动资金支持企业经营。公司部向区政府和参会的企业主介绍了我行普惠产品的优势和办理方法,针对工行产品利率优惠、手续便捷等特点进行大力宣传,获得了区政府和企业的一致好评。
       会议中,该行与多家优质企业达产初步合作意向,并约定上门走访时间,其中A企业为我省电力输送设备的优质企业,企业长期和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保持长期业务合作,受疫情影响企业流动资金周转紧张,根据客户纳税记录良好特点,现场向客户介绍并指导申请我行“税易贷”产品,后期通过结合上门走访调查后成功办理80万元税易贷。
       后续该行将继续做好客户维护与后续跟进工作,积极走访,密切关注客户需求,把控风险,为企业提供更全面更深入的金融服务。
       一是“量体裁衣” 要充分了解企业需求和特点,有针对性的向企业推荐我行产品,在把握风险控制的前提下,做到为客户量体裁衣,精准营销。
       二是化“危机”为“转机”。此次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多数企业出现资金周转困难的情况,通过仔细摸排,为辖内多家企业办理普惠贷款,并给予企业优惠利率,体现了工行大力支持实体经济的形象。
       三是“精准营销、公私联动”。充分利用经营快贷产品用款灵活和随借随还的优势,通过经营快贷白名单精准营销潜在客户,主动对接名单内企业,深入挖掘企业的融资需求。并指定客户经理对接各营业网点,客户经理对网点进行培训,认真学习业务产品操作指引和相关文件。做到“公私联动”。扩大工行普惠品牌影响力。
      小微事业无小事,青山湖支行将会继续将普惠服务推广到小微企业当中去,进一步体现大行担当形象。
来源:工行南昌青山湖支行
作者:李清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