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直属营业部升“星”成功

发布时间:2020-01-23
       近日,中国银行业协会为引领全行业积极适应网点转型发展趋势,促进服务管理工作规范化、系统化发展,公布了2019年星级网点评选结果。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直属营业部在众多参评的银行营业网点中脱颖而出,荣获“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五星级营业网点”称号,成为全省邮储银行唯一一个荣获“五星”称号的网点。
       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直属营业部是1986年首批开办的邮政储蓄网点,现今已成为全功能网点,在岗员工11人,均为本科以上学历。网点先后荣获宜春市“文明服务示范窗口”、全国银行业“青年雷锋岗”、市政府文明办“青年文明号”等称号,网点一直以“提升品牌形象、创建星级网点”为宗旨;以“履行社会责任、实现企业价值”为已任,始终坚持“秉承诚信第一,提升服务水平”的工作理念;以创建星级网点为目标;以服务能力提升为主线,深入开展各类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活动,积极推动服务流程化、制度化和规范化。通过服务为客户创造和提升价值,在社会上树立了良好的服务品牌形象,得到了上级领导的高度肯定和赞赏。
       本次文明服务规范创新星级网点评定中,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直属营业部支行为了追求更好的服务标准与更好的回报社会目标。从成功获得“文明规范服务示范窗口”荣誉起,就开始筹划为客户带来更好的服务体验,努力创建“星级网点”称号。市分行领导高度重视,由个人业务部牵头,分行分管行长主抓,全行上下统一思路,明确要求,积极行动,通力协作,根据中国银行业协会的各项要求迅速有效地开展创建活动。通过本次创建活动,进一步强化和提升全行的公众服务水平。
       服务无止境,拼搏无终点,星级评选不是终点,而是一个新起点。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直属营业部支行将继续探索深化服务改革转型之路,从解决客户反映强烈的问题入手,分类实施服务提升项目,专项治理服务重点难题,全面提升网点服务质量,进一步为市民提供暖心细致的服务。(付飞龙)
来源:
作者:付飞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