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易县支行开展消防应急演练(工行温度)

发布时间:2020-09-21
    为提高全体员工消防意识,特别是提高新员工面对火灾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工行保定易县支行于9月17日班后开展了防火应急演练。
    该行对于此次演练活动高度重视,演练前,主管行长对消防知识进行了细致讲解。其中以消防器材的使用及注意事项为主要讲解内容,讲解时以灭火器作为讲解对象,对于干粉、二氧化碳灭火器的填装药剂以及可扑救的火灾类型进行了说明,使员工掌握了对于不同类型的火灾要更具针对性地使用灭火器材。演练模拟真实的火灾现场,负责人迅速组织员工疏散撤离,按演练预案拨打119报案,主管行长带领员工迅速拿起灭火器,对正在燃烧的模拟物品进行扑救,直至火情被完全扑灭。
    此次应急演练,既丰富了该行对于组织开展应急演练的经验,又提高了员工的安全防火、自我保护意识,提升了员工的团结协作、协调配合能力,整体达到了应急演练的目的和效果。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