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三强化”提升服务质量

发布时间:2020-11-05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牢牢树立“客户是我们的好朋友”服务理念,通过“三强化”在真诚沟通、高效服务、有效管理等方面加大力度,促进窗口服务质量提升。
      强化载体建设。该支行为将窗口服务细化、精化、透明化,积极与当地机关效能、文明办等部门联系,开展“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执行力”和“金融服务到万家”活动,与广大客户直面沟通、深入交流。该支行领导带领相关业务部门人员深入企业,就客户关心的“规范收费”、“阳光信贷”工程等进行沟通交流,取得良好效果。
     强化措施管理。该支行从实际出发,制定了文明规范服务管理制度、操作规范、考核办法等,从服务环境、服务礼 仪、服务行为等方面进行全面规范。聘请的社会监督员,不定期对营业窗口服务进行检查。推出“一站式”服务,以“给力小微企业”活动为契机,将窗口服务的拓展面延伸至各类实体经济,在营业部开辟中小微企业服务“绿色窗口”,为其提供便利服务。
     强化目标责任。该支行成立了由行长任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相关职能部室负责人等为成员的文明服务工作领导小组,层层签订目标,落实工作职责,明确责任人员,保证服务质量。在服务中以“从细微处找差距”、“让我们做得更好”、“让客户更满意”为服务目标,并对服务工作实行“一把手”负责制。将投诉电话制作成监督服务牌,公布在全辖所有营业网点,有效强化了服务管理体系建设。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