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营口楞严支行开展多种员工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9
针对培训内容上趣味性不强、无法吸引到员工积极参与等矛盾,农行营口楞严支积极主动探索适应员工培训需求的有效方法和途径,不断地提升员工业务能力水平,真正让培训收到良好的学习效果。
一是精选培训内容。在选择培训内容上,首先提前制定员工培训需求调查表,对于选择什么样的培训主题,培训的形式和侧重点,先于员工沟通交流。
二是丰富培训形式。采用多样化的培训形式,对于专业性较强、问题较多、受众人员少的专业,采用集中授课的方式;针对受众面广、参培人员较多的宣贯类培训,采取视频培训的方式;对于实践操作的技术类培训,采用现场观摩和实操演练相结合的方式,确保培训接地气,有实效。
三是突出线上教育。针对今年疫情特殊和一线员工工作繁忙造成的培训学习组织困难的情况,借助“互联网+”的便捷性,通过直播课堂、新媒体推文、制作小视频等形式,让员工利用“碎片时间”加强学习。
 
 
来源:
作者:营口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