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辽阳分行安平支行举办“纪念九一八 勿忘国耻 缅怀先烈”专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0

  为纪念九一八事变,鼓励全员铭记历史、缅怀遇难同胞,安平支行于近日举办“纪念九一八 勿忘国耻 缅怀先烈”专题党日活动。

  支行党委书记为全体党员讲授了题为“勿忘国耻,振兴中华”的党课,支行三个支部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条例》。会后,全体员工前往弓长岭区星际影城观看了爱国教育影片《八佰》。影片讲述的是1937年淞沪会战末期,国民革命军第88师524团留守上海四行仓库,孤军奋战四昼夜的战争故事。“国人皆如此,倭寇何敢?”何香凝先生的这一句台词深深刻印在了每名员工的心里。一次次湿润的眼眶是大家为先烈们承受委屈与苦难的心痛体现,党员们被中国人民不畏困难、勇往直前的态度所感动。影片结束后,由青年党员领誓,全体党员激情澎湃地重温了入党誓言,再一次激发了同志们的干事创业激情。安平支行党委将以此为契机,扎实推进党建工作向深向实延伸,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来源:办公室
作者:农行辽阳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