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葫芦岛连山支行积极助力中小企业普惠金融

发布时间:2022-09-08

  为服务实体经济、助力中小企业发展,8月22日,葫芦岛连山支行召开了“助力中小企业”银税企普惠金融座谈会。他们聘请连山税务局的同志及本行的客户经理,与在该行开户的二十多位为中小企业负责人,座谈了疫情期间企业税收形势及农业银行纳税e贷、抵押e贷等产品。

  税务局的同志从税收分类及税收要素入手,着重讲解了小微企业的概念及疫情期间的税收优惠政策,同时嘱咐大家不要心存偷税逃税的心理,应该缴的税,每一分钱都应该上缴国库,他列举最近发生的典型案例与大家一起分享,回答了企业负责人提出的在实际经营中遇到的困惑。随后,连山支行客户经理针对小微企业的特点,向大家推介了农业银行纳税e贷、抵押e贷等产品,两款产品的产品特点、还款方式、企业资格、贷款利率引起了企业负责人们极大的兴趣,纷纷表示要作进一步的了解。

  此次座谈会达到了预期效果,不但拉近了银税企之间的联系,而且使农业银行更加了解了中小企业的金融产品需求。

来源:
作者:李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