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奋进新征程 兰台谱新篇|建行江西新余分行开展庆祝第十六个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10

奋进新征程 兰台谱新篇|建行江西新余分行开展庆祝第十六个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为迎接第十六个“6·9”国际档案日,进一步宣传档案工作价值,提升档案工作的社会知晓度和影响力,建设银行江西省新余市分行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档案宣传活动,为广大干部、群众了解档案、利用档案、保护档案营造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粘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手册、现场解答等形式,向过往群众积极宣传国际档案日的由来和意义。

档案,是文化记忆和传承的重要载体。建行新余市分行通过此次活动,推动社会公众认识档案和关注档案事业,提高社会公众档案意识,拉近了档案工作与群众的距离,让群众了解了档案工作的重要作用。(章颖、林芸)

来源:
作者:章颖、林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