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邯郸涉县建银支行为客户资金安全护航

发布时间:2024-03-28
建行邯郸涉县建银支行为客户资金安全护航
网络科技的快速发展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但与此同时,也隐藏着一些不易察觉的风险。
近日,一位姓宋的客户急匆匆地走进了建行邯郸涉县建银支行。原来,宋先生在不久前浏览某电商平台时,无意间点击了一个保险产品的推广链接。由于他当时并未仔细查看相关条款,便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勾选了自动扣款选项。自那以后,他的银行账户和某APP账户便频繁发生自动扣款,金额不断累积,让他感到十分困惑和担忧。
 
于是宋先生便来到建行邯郸涉县建银支行寻求帮助。他向该支行工作人员详细描述了事情的经过,并提供了相关的交易记录。该支行行长在了解之后非常重视,认真分析了宋先生的情况,并联系了电商平台客服进行沟通协调。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电商平台客服最终确认了宋先生的情况,并同意为他办理退款并取消自动扣款功能。经过一番周折,宋先生的资金终于得以安全退回。
为了表达感激之情,宋先生特意为该支行行长送来了一面锦旗,上面写着“敬业正直  为民解忧”八个大字,对该支行的这次专业周到的服务表示了高度认可。
事件虽然得到了圆满解决,但也给我们敲响了警钟。在享受网络科技带来的便捷时,我们也必须时刻保持警惕,防范各种网络陷阱。自动订阅功能虽然方便,但稍有不慎就可能让我们陷入不必要的麻烦。因此,我们在使用各类APP时,一定要仔细阅读相关条款和说明,确保自己的权益不受侵害。同时要不断提高我们的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共同守护我们的资金安全,远离网络陷阱的侵扰。(通讯员  金文苹  李湘娟)
 
 
作者:通讯员  金文苹  李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