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发行兰西县支行掀起学习宣传 贯彻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的热潮

发布时间:2024-03-28

  中央金融工作会议是我国处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近期,农发行兰西县支行积极响应,组织了多次集中学习,深入领会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的精神,在全行上下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的热潮。

  该行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把握、细化举措、务实推进,确保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在全行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该行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专门的学习工作小组,负责组织、协调、推进中央金融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根据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的要求,该行结合本行实际情况,制定具体的实施方案。通过党支部首议题,第一时间学习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并作为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重要内容,列出专题进行交流研讨;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专题研讨等方式,组织全行干部员工开展集中学习和交流讨论,确保传达到每一名员工。

  下一步,农发行兰西县支行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将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与实际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认真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宣传活动,引导全行员工深刻认识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的重要意义,全面融入全行改革发展大局中,积极为推动农发行业务发展、提高金融服务水平和服务实体经济作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兰西县支行
作者:赵俭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