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武义支行全员奋力冲刺旺季收官战

发布时间:2024-03-28

 

2024年旺季工作已经如火如荼的进入了第三阶段,自本月初开始武义支行全体员工在支行党总支的带领下,各条线上的员工都卯足一股劲,团结奋进,冲刺旺季收官各项指标,用实际行动践行“做第一、比贡献”这一目标。

一是实干笃行夯实基础。自3月初各网点制定出企业行/职场行计划以来,各网点按计划进行,利用企业行为企业上门开卡的同时做好手机银行、工银信使、三方存款等各项指标的拓户工作;利用职场行走进政府单位,拓宽消费贷款、公务卡等客户来源。

二是全力以赴补齐短板。针对3月初的各项弱项指标制定出相应的冲刺考核办法,激发全体员工的内在动能,切实做到全员全动,团结一致朝着旺季目标全速前进。针对各弱项指标也采取了日平台管理机制,对未达成日目标的相关人员采取约谈机制,确保不折不扣完成旺季任务。

三是争分夺秒勇创佳绩。为避免贷款出现规模锁定等情况,营销人员争分夺秒自发在周末加班动员客户提款或是上门指导客户,切实做到跑在前面,防止月底出现因规模锁定而产生的被动局面。

一年之计在于春。该行用昂扬的斗志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表明了旺季收官战必胜的决心,在收好官的同时也为2024年的工作开一个好头,在打造“区域第一强行”的关键之年交上一份高分答卷!

来源:
作者:工行武义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