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发行吉安市分行开展学雷锋 金融知识普及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9
正值“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周,又恰逢3月“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农发行吉安市分行按照监管部门和上级行相关活动部署,组织辖内机构常规开展网点宣传和线下“五进”宣传外,由市分行消保管理部门和团委联合组成金融知识宣传青年志愿队,深入帮扶社区——长岗岭社区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切实提升消保重点人群金融知识水平和风险防范意识。
此次金融知识宣传志愿服务的对象主要为社区留守老人,针对其子女不在身边,风险防范意识较弱的特点。活动现场,青年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手册、金融小知识有奖问答、观看警示小视频等方式,向社区老人普及金融消费者八项基本权力、科学理性投资观、理性依法维权、保护个人信息安全等基础金融常识。
据悉,本次宣传活动反响热烈、参与度高,有效提升了老年人此类重点人群的风险防范的意识和能力。下一步,该行将常态化推动金融知识宣传,积极履行农业政策性银行社会职能,为全市金融稳定贡献力量。
 
来源:互联网
作者:文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