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泰和县支行“三措施”防范网点操作风险

发布时间:2019-12-10
     网点柜面操作是银行操作风险产生的重要领域,邮储银行泰和县支行将柜面操作风险防控作为业务经营与管理的重要任务,积极采取措施,有效防范风险。
  加强学习。网点人员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规定,尤其是对于省、市分行下发的学习资料,主动自觉学习,提高自身专业素养。
  增强意识。通过培训和考核,增强员工的爱岗敬业精神,同时让其认识到违规的严重后果,增强员工的合规操作意识,提高职业道德素养,使合规操作成为员工的职业信念和工作习惯。
落实整改。根据网点差错情况及柜员差错率,有针对性的进行整改工作,特别是差错管理薄弱的网点,县支行严格落实整改差错工作,在整改期限内持续跟踪,督促有效整改,查看整改阶段的差错率及整改合格率,确保整改到位,切实做到降低网点违规操作风险。
 
来源:
作者:肖玲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