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秦皇岛分行加强运行管理人员素质培训

发布时间:2019-12-30
    为全面加强运行管理工作质量,有效防范和控制运行风险,建行秦皇岛分行通过召开网点运行管理周例会,查堵运行管理工作中的漏洞、隐患,对加强运行管理人员综合素质,严防各类事故案件的发生起到良好效果。一、更新观念,明确定位。牢固树立忧患意识、危机意识和竞争意识,要求全行员工特别是运行管理人员要认真学习运行管理制度文件,熟悉各项业务操作流程,防止随意性操作,同时加强员工思想道德和职业道德教育,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增强风险防范能力。二、敢抓敢管,严防风险。运行管理人员要善于学习,提高能力,充分发挥专业专注优势,狠抓基础管理,确保全年无案件事故,对网点发生的风险事件、违规操作案例要查找原因,提出具体的整改要求和措施,并对后续落实整改情况进行跟踪核查。三、严以律己,注重方法。强化运行管理履职能力,切实履行岗位职责,有针对性地对本网点的运行管理制度进行检查,全面对柜面操作,执行制度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将业务操作风险及案防隐患阻断于萌芽状态。建行秦皇岛分行加强自助设备管理
    面对日益猖獗的利用ATM等自助设备的诈骗案件,建设银行秦皇岛分行加强自助设备安全管理,强调各单位要把有关规章制度落实到位,要加强巡查工作,加强各类预案的演练,确保有效应对突发事件。各单位要熟知和掌握如保护现场的方式方法以及报告的时效性和报告路线等规定和要求,并正确运用。要加强监控设备及系统的管理,确保自助设备的安全运营。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