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车站支行服务民生深入扎实开展ETC营销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02
工行沧州车站支行服务民生,积极投入“ETC百日大会战”活动,传达分行领导的会议精神,强调该项工作的战略性与艰巨性并全面安排部署,全体员工积极响应号召,扎实深入的开展此项工作,先后走访4s店、洗车场、各个机关单位等,与县交警大队积极协商,为客户停车提供便捷通道。
    一、全面统筹安排,开展广泛宣传。活动伊始,行领导便迅速研究制定车站支行ETC业务“百日大会战”营销活动方案,成立以主管行长为组长,副行长为副组长、营业室及市场团队负责人为成员的ETC业务“百日大会战”营销领导小组,明确营销目标,按照分行要求实施营销优惠政策,充分利用网点LED滚动屏、厅堂微沙龙、H5微信朋友圈产说会宣传页等方式展开广泛宣传。
    二、明确任务导向,建立营销台账。结合沧州实际情况,将营销片区详细分解为五大板块,确定各个板块目标责任人,并确定目标责任人的营销数量;同时坚持预约登记制度,建立营销台账,落实营销责任,坚持首问负责制,耐心服务好每一位客户。
    三、全员主动出击,紧锁目标客群。班中,对于到店客户在办理业务的同时主动询问ETC办理情况,适时推荐ETC业务;班后,展开地毯式扫街模式,各个板块主要负责人进驻本块区,向客户推荐ETC业务,对于意向客户留下联系方式,持续跟进,同时利用工银合伙人计划广泛开展合伙人活动。
四、总结经验教训,提升营销质量。班后,利用夕会时间分享一天营销过程中的心得体会,交流问题与症结,同时活动负责人分享兄弟行ETC营销优秀的方式方法,及时传达“ETC百日大会战”微信群的知识讯息,全面总结经验教训,提升全员业务操作技能与营销技能,从而提高ETC营销成功率。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