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嘉兴秀洲支行“五实招”推进人才企业复工

发布时间:2020-02-22
       为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支持人才企业稳定健康发展,建行嘉兴秀洲支行在普惠性金融政策的基础上,针对秀洲人才企业专门推出五项金融服务政策,为人才企业成果转化、有序复工提供资金支持,全力驰援人才企业抗疫迎战、共克时艰。
        一是提供利率服务。支行根据人才企业的现实情况、实际需求和复工进度,量身打造人才企业抗疫融资服务方案,给予贷款利率优惠。二是提供转贷服务。对于受疫情影响未正常经营、遇到暂时困难、因疫情管控耽误还款的人才企业,支行给予28天的宽限期和低成本转贷服务。三是提供金牌服务。为助推人才企业有序复工,支行提供“金牌”服务,建立“一企一策”,配备“服务专员”、开通“绿色通道”,满足区人才企业的金融需求。四是提供线上服务。重点依托建行手机银行、“惠懂你”APP等应用软件,为人才企业建立“一站式”信贷线上平台。五是提供综合服务。支行联合医疗机构为专家人才提供线上问诊、疫情查询、患者同程等服务,全力保障专家人才疫情防控期间的身体健康。
 
来源:
作者:陈天玮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