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临商银行河东支行多举措做好网点规范化服务

发布时间:2020-02-24
     为树立临商银行河东支行良好的社会服务形象,提高工作人员的业务素养和服务水平,临商银行河东支行多举措做好网点规范化服务:
     一、注重业务知识的学习。网点对不定期组织全员进行业务知识的在线学习,对于日常服务礼仪规范行为做到互相提醒,互相监督,对于网点的一些特殊业务,逐一进行分析,总结经验及应对话语,避免因业务回答不清楚造成客户体验度差。
    二、注重服务效率。确保大厅内有工作人员在岗,同时要求从业人员以“客户至上”为宗旨,努力做好服务七步曲,做到“来有迎声、问有答声、走有送声”等服务,切实提高网点服务质量。
   三、注重细节服务。要求网点大堂工作人员每天都要对网点的卫生进行认真检查和清理,所有物品配放整齐,给客户办理业务提供一个温馨舒适的环境。要求所有临柜人员要学会察言观色,从客户角度出发,分析客户的服务需求,合理的推荐我行的产品,让客户对服务满意,对产品放心。
来源:
作者:唐来芳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