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驻村工作队坚守疫情防控第一线

发布时间:2020-02-28

       邮储银行房县支行扶贫工作队第一书记和队员,2月6日在接到组织部返村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当天中午就冒着风雪在封城封路的情况下辗转摸黑到达了村委会,共同坚守在第一线。            
         扶贫工作队第一时间便积极参与到村疫情防控工作中去,克服交通不便天气环境恶劣防护物资缺乏等种种困难,密切按照扶贫村村委会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分别驻点在重要路口设卡值守,连着22天每天24小时轮流坚守在卡口劝阻行人,检查登记出入的人员、车辆、消毒,筑起了坚实的疫情防线。
         配合村委会开展疫情防护知识宣传,引导群众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口罩,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探亲访友、不参加聚餐,增强群众的自我防范能力,形成群防群控的强大合力。逐户测量体温、登记信息、排查、全面消毒,建立完善了全村的第一手数据。在防控疫情的同时力所能及的解决群众的困难,确黄坪村村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不受病毒侵害。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阻击战中,邮储银行驻村工作队员用实际行动证明邮储人的爱与使命,用铮铮铁骨力筑牢了疫情防控的“防火墙”。


 
来源:
作者:肖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