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嘉兴分行打响客户经理“云工作室”服务品牌

发布时间:2020-02-29
        云工作室是建行为对私客户经理量身打造的规范化、专业化和全流程闭环的线上服务窗口,给客户经理创造了一个全新的塑造自身形象的平台,以客户经理为种子用户,将建行的专业服务、爆款产品、热门活动与用户客户建立有温度的泛在连接。
       建行嘉兴分行大力推广、运用“云工作室”,运用“云工作室”给到客户最需要的关怀,比如医疗咨询、热点资讯、理财产品配置调整建议等,打动客户,维护客户。
       嘉兴分行着重做好推动指导工作,一是契合热点痛点,要求辖内客户经理着重做好疫情特殊时期客户关爱,主要指导客户经理开通云工作室并上架“新型肺炎疫情实时监控”、“捐赠建行积分,助力抗击疫情”等内容,通过朋友圈,个人微信发送的方式将建行的关怀与温度传递给客户;二是创新“晚七点分享”微信群业务交流学习模式,在微信课堂中教授客户经理例如基金定投,存款产品,私行客群维护等,具体产品适合不同类群的客户,发挥“云工作室”的个性化分享强大功能,推动客户经理精选并上架存款理财、基金、保险等产品,做好客户差异化营销和服务。
       “建行已取得丁香医生官方授权,在我的云工作室中可以看到肺炎疫情权威实时播报及科普知识。特殊时期我们一起守望相助,共渡难关。”、“非常时期建行伴您同行,建行资深客户经理为坚守家中的您提供线上综合金融服务及新型肺炎疫情实时播报及科普知识。齐心抗疫,众志成城!”
       一条条文字推送加上客户经理“云工作室”的个人链接,塑造了专业化的客户经理队伍形象,个性化灵活定制产品和服务、一键式快速成交,客户经理们在家休息期间也灵活上架各类存款、保险、信用卡、贷款等热销产品,实现了数字化传播和裂变式营销。
       嘉兴行的快速推广与落地成效显著,客户好评如潮,同时嘉兴南溪路支行客户经理的云工作室也被列为优秀云工作室在全省作为典型分享。
       数字赋能线上经营,专业专注形象塑造,融入微信社交触点,旺季线上提质增效,嘉兴分行打响客户经理“云工作室”服务品牌,抗击疫情,深化营销,我们在行动!
来源:
作者:柴政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