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抗疫我也要出份力”——农行丹东南桥支行王正元勇当抗疫志愿者

发布时间:2020-03-25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农行作为大行,在本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战役中承担了国有大行的社会责任。作为一名农行行员工,丹东南桥支行柜员王正元也积极投身到防疫第一线,身体力行地在社区履行社会责任。
    在疫情一开始,王正元就积极主动向身边亲戚朋友宣传防疫知识,告诉大家出行做好各项防护措施、尽量少出门,并身体力行带头执行。
    当全省开始执行小区封闭式防控后,王正元主动找到自己家所在的东港市新兴街道,请求加入志愿者队伍。在经过健康检查后,他成为了一名光荣的防疫志愿者。
    在不上班期间,他每天早早的来到小区出入口处,严守小区出入口,对进出小区的行人和车辆驾驶员进行体温检测,并协助检查并登记行人通行证。前两天也是我市最冷的时节,王正元没有以此为借口退缩,继续坚守岗位。他表示,站一天岗就要尽一天责,守土有责。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