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分行创新举措抗疫情“四个进一步”助推个贷业务快速稳发展

发布时间:2020-04-14
进入新年以来,面对新冠疫情阻击战的新压力,工行沧州分行及时改进作风,调整策略,换位思考,从服务客户服务基层的具体要求入手,对当前面临的新情况、新形势、新业务、新政策等,进行全面深入地指导,切实提高工作效能,为稳健推进个贷业务发展提供动力支撑。
    一、进一步发挥团队的战斗力。该行近几年的经营数据表明,个贷中心这个团队有凝聚力,有战斗力,有竞争力,团队非常优秀,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进一步发挥团队的作用,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更扎实。
    二、进一步把握市场的节奏。该行经了解,近期城区总省行级客户的资源不会像之前那么集中,甚至会有一定的萎缩,按揭市场应坚持全面开花,把握市场变化,适当做出调整,当前的重点应聚焦在有资源的楼盘上,全力抢夺更多资源。
 三、进一步转变职能的定位。该行继续全力抓好本级的贷款营销,提出要全力加强对全辖的管理和服务。对基层行提出的困难和问题,要第一时间响应和答复,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四、进一步提振攻坚克难信心。在新的一年里,该行提出要协同作战,全力为荣誉和业绩努力奋斗,对于上级行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要结合本行实际,全面履行全辖管理职能,增强服务紧迫性,有效推动全行个贷业务更好更快发展。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