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临商银行新华支行多措并举加强信贷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27
       为落实信贷人员贷后履职和信贷经营资质管理专项治理会议精神,我行从提高从业人员的经营资质,强化履职尽责,做好贷后管理,杜绝和避免各类风险事件的发生,确保信贷资产安全。
       我行要求信贷部门利用班前会时间,组织员工对上级行信贷政策进行及时传达学习,使员工对新政策规定能够及时掌握。同时,学习信贷相关风险案例,吸取教训,提升防范风险能力。信贷人员严格按照信贷操作流程受理客户贷款申请,认真审查客户提交的各类贷款资料,通过上门实地查验客户经营、产品品销售、资金流大小,抵质押物变现、偿债能力等情况,摸清客户的经营实力与发展前景,如实撰写调查报告,为贷款审批提供详实可靠的依据。按照客户的信用等级、贷款种类、间隔期限等做好客户的贷后管理,了解客户经营情况与偿还能力,杜绝贷后检查流于形式、走过场。通过贷后检查,如实上报贷后报告,提出继续使用,暂停使用、提前收回,以及需要解决的问题等意见。
             
 
                                                                                                                                     新华支行   孙悦慈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