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分行大力推进幸福分期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20-05-28
自总行推出幸福分期业务以来,工商银行沧州分行以市场为导向,顺势而上,果断出击,强力推进,发动全体员工认真研究学习幸福分期业务,寻求目标客户,并开展全员性的营销竞赛,充分调动全员营销的积极性,坚决在认识上和行动上争做全行标杆,全面促进幸福分期业务稳健发展。
    强化业务培训。针对幸福分期业务的特点、产品属性、适合人群,该行利用晨会、夕会时间进行系统学习,逐条进行详解、分析,将手续简单快捷,提前还款免收违约金”等话术进行通关演练,让每位员工对业务知识点都能够驾轻就熟,快速进入营销状态,迅速领会幸福分期的优点所在,从而达到随时随刻都能灵活运用,不同类型客户采取不同策略营销的效果。
    加强宣传推介。为使客户充分了解幸福分期的费率低、期限长、办理简便等产品特点,该行采取线上线下双渠道方式宣传,从而能够更快打开市场。在线下,该行以营业网点为主阵地,通过易拉宝、宣传海报、LED显示屏等宣传方式,将产品特性以浅显易懂的话语介绍给客户,以吸引客户来行咨询。在线上,该行员工利用微信朋友圈、抖音短视频、QQ空间等社交平台进行撒网式宣传,从而使宣传范围能够辐射更广。
    岗位联动合作。营销一项业务的成功与否,涉及到的人员或许只有一个或是多个,但营销成功概率的高低却与营销人员人数有关。多岗位联动合作,既能够满足客户对于产品的认识,也能较快使客户办理好该项业务。该行针对较多有消费需求并且信用资产状况较好的行政事业单位员工,卡片刚申请额度不高的问题,要求临柜人员在第一时间向客户推广幸福分期,并告知此类优质客户能够以公积金进行调整额度,并由客户经理受理其相关调额申请,在申请调整成功后,由信用卡专管员联系客户前来办理。通过多岗位合作,既方便了客户,也提高了办理效率。
调动营销激情。为在全行形成“比、学、超、超”的良好竞争氛围,该行领导针对市分行下达的幸福分期营销工作目标,并根据本行的考核管理办法,给各岗位员工细分了各自的考核方案。针对积极晒单,积极营销的员工,在年度考核评比上也会有所加分,调动各年龄段员工的营销热情,为营销幸福分期取得新突破创造条件。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