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小小银行家”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3
      近日,楞严支行举办了“小小银行家”主题活动,支行客户经理为小朋友们带来了一堂精神纷呈的人民币知识体验课,现场传授真假币辨别技巧和快乐点钞技能。
       课堂上,小朋友们认真学习点钞技能和真假币辨别技巧,现场氛围浓厚。同时,小朋友与家长们开展亲子趣味互动游戏,增进了彼此的信任和了解。在支行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开展了“我是小能手”体验活动,小朋友们干净利落的点钞方式,获得围观家长的连连称赞。随后,开展了货币识别知识抢答活动,“小银行家”们热情高涨,争先抢答,牢牢掌握了真假币识别技巧。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我行“小小银行家”品牌影响力,培养了长期稳定客户群体,让孩子们从小接受金融教育、感受农行关爱,传递农行敢于担当的社会责任意识。
 
来源:楞严支行
作者:tt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