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唐山建北支行多举措加强端午期间安全保卫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28
 为加强“端午节”期间安全保卫工作,防范安全事故发生,工行唐山建北支行按照行内规定要求,采取多项措施,保障人员、财产安全,确保“端午节”期间平稳运行。
提高认识,落实责任。该行召开行务会,学习安全规章制度,提高思想认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全面部署“端午节”期间安全工作,特别是加强营业网点的安全防范措施,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以确保全行安全稳定。 
开展排查,消除隐患。该行为把安保工作做实,组织人员对各营业网点开展防汛安全大排查,重点排查计算机通讯线路、电力线路、ATM机设备、UPS、空调等重要设备机具运行情况,对发现的隐患,要求网点立即落实人员和措施,确保整改到位。
加强消防,严防火灾。该行加强办公场所的消防安全管理,尤其是加大对用电防火巡查,突出抓好食堂、档案库房、科技机房消防管理,防范汛期各种电线受潮、短路漏电引发火灾的情况发生。
加强演练,增强意识。该行利用班后时间开展应急演练,针对可能发生的各类突发事件,开展防抢、防盗、防火、防汛等演练,增强员工的现场处置能力和自我保护意识,有效防范风险事件发生。
严控疫情,严谨规范。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持续做好消毒通风、体温测量、健康码登记、员工及亲属排查等工作,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加强科学防控,严防外部输入、内部反弹,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加强值守,严肃纪律。该行要求值班人员24小时坚持值守,保持24小时通信通畅,做好值守交接记录,发现问题应及时上报、及时解决,防患于未然,顺利渡过“端午节”。
来源:工行唐山分行
作者:安树珍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