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唐山遵化支行积极开展“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2

 
根据上级行相关工作安排,工行唐山遵化支行积极开展“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强化消防安全责任意识,筑牢消防安全防线,为支行的平稳运行提供坚实保障。
一是完善消防安全制度。该行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从人防、物防、技防等方面完善消防安全制度,通过制度约束和检查督促,强化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筑牢消防安全工作的基础,使安全管理落到实处,保证该行财产和员工、客户的人身安全。
二是进行消防安全检查。定期进行防火检查,对发现火灾隐患记录在案并及时研究整改,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不为隐患留空隙。
三是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围绕消防法规、消防安全制度、保障消防安全的操作规程等内容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并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培训过程中,带领员工掌握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增强学习效果。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