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车站支行积极落实全员揽储增存

发布时间:2020-12-07
进入年末冲刺阶段,为保证今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近日,工行沧州车站支行召开存款督导会、业务传达会,会议上分别传达落实省市行会议精神,并结合支行实际情况进行了近期工作详细安排。
    在储蓄存款、中间业务发展上,该行要求从班子成员到一般员工,做到人人重视、人人行动,要求专业部门、纪检人员加强对业务的通报与督导。支行设置每日存款进度表,通过每日班后汇总通报,做到每日及时亮业绩、亮进度。全行员工充分发挥“比”的思想,对照每日揽储公示的业绩,查看自己的指标完成进度,在网点内和同网点同事间比较,在同类岗位同事间比较,也与每日支行业绩有亮点的同事比较。青年员工以党员同志、业绩突出的同事们的工作成绩为尺,对照查找自身工作不足,积极求教学习他们的优秀工作经验,争先恐后努力完成任务,在支行范围内形成良好的互相学习、互相比较、互相追赶的揽储工作氛围。
    中层管理人员积极对接辖内各大代发工资单位、企业,预估月底代发工资总额,尽量做到数据精准和及时更新,以便有效测算月底、年底支行存款资金缺口。对公客户经理积极走访客户,询问近期各单位资金动向,确保及时掌握对公条线资金留存和资金沉淀动向。
该行上下联动,公私双向发力,全体员工重视存款,努力揽储揽储,力求弥补除代发工资外的资金缺口,完成月底存款翻正以及年末支行存款正增长量达标的目标。在困难时刻,全体员工咬紧牙关,齐心协力,紧跟上级行的部署,严格落实执行分、支行政策,充分利用时间,提升工作质效,加大监督力度,扎实落实,为年末各项工作提供坚实保障。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